gogo_31

ZZ 女生会这样做时表示没那么喜欢他了

1.遇到困难开始想要自己解决的时候,看到消息开始不想秒回的时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2.想到他的时候,脑袋里蹦出“算了”两个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3.当我开始想着我们分手那一天会是怎么样的时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4.我竟然有一天忘了说晚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5.知道他在线,但是一天没有给他发任何消息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6.对方不说晚安了的时候还睡得很好 对方不来找自己了居然没有那么失落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7.想跟他说话 但是发现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8.度过了一段想着他却没有他的夜晚,突然就发现,其实我没那么喜欢他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9.他跟我说他出去了 我一点不关心他跟谁去哪了的时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0.我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完所有的事情 带着病解决所有问题的时候 

我就觉得 其实有他没他 都一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1.就设想假如他现在向你求婚,你是犹豫还是激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2.他在身边却觉得无聊的时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3.我也不是非他不可的时候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4.不会再对他发的朋友圈对号入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5.当他就在我身边,我却更想自己拧开矿泉水瓶,干什么都不想花他的钱的时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6.没有回应的感情总是需要适可而止的 

毕竟我没有那么强的意志去面对你一遍遍的敷衍……

评论
©gogo_31 | Powered by LOFTER